close

【清純鍵人】這個代號源自於網路上一個流傳的小幽默(如圖):

IMG_0088_conew2.bmp

背景及內文來源:網路/後製:星祁工坊

 

做為一個PMP,離開原本全世界都認為很優質的公司,自行出來創立工作室接案的我,應該是鍵人、鼠輩同時也是個觸生。

從各方角度來看,擅於各領域文案及企劃撰寫的我,最符合的就是「鍵人」,當然,還有一個原因是,我實在很難自我介紹的時候說,我是個鼠輩觸生,「清純鍵人」倒是顯得好介紹多了。

 

路人甲乙丙丁:您現在從事什麼行業呢?

我:仰賴鍵盤寫寫文章騙稿費過生活,簡稱鍵人。

 

Okay,這樣以口語說明,聽的人應該可以秒懂,簡潔有力,還是不懂的話我對於他的智商理解程度也是醉了,我想應該多兩句話就可以說明清楚。

 

至於「清純」這兩個字,不用懷疑,絕對是唬爛你的,我只是想藉由「清純」突顯出「鍵人」這個諧音的影響力,我期盼著有一天當別人提到我的Blog時,討論的內容將類似以下的對話:

 

甲:我很喜歡一個部落客,叫清純鍵人,可以搜尋看看。

乙:What?清純的賤人?太衝突了吧?

甲:思想邪惡耶,鍵盤的鍵啦!

乙:哦~原來如此。

 

是的,我是個野心很大的天蠍女子,感性與理性兼具,傳統與時尚兼備。

 

離題了………

 

………還沒完,先去把專案執行完再回來自我介紹。

 

-清純鍵人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部落格 簡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清純鍵人-文の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